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世青赛墨西哥开战 国羽实现团体三连冠

2010年04月21日14:31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毛球世青赛墨西哥开战 国羽实现团体三连冠

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世青赛三连冠(点击进入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20日,墨西哥世青赛团体已经结束,中国羽毛球队最终获得了团体赛冠军,实现了世青赛的三连冠。

团体赛是从4月16日到4月19日,参加团体赛的总共有24个国家。中国队小组赛中5比0赢墨西哥队,4比1赢法国队。混双:刘成、包宜鑫2比0,男单:黄宇翔2比0,女单:索敌2比0,双打:李根、宋子伟0比2,女双:汤金华、夏欢2比0。八进四中3比0赢日本队。混双:刘成、包宜鑫2比1,男单:黄宇翔2比1,女单:索敌2比0。半决赛中3比0赢印尼队。混双:刘成、包宜鑫2比1,男单:黄宇翔2比1,女单:索敌2比0。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虽然从总比分看似很轻松,可是过程相当的艰辛。第一场刘成、包宜鑫的混双第一局就先15比21输了,第二局通过教练的指导改变战术,以21比17扳回一城,第三局一开始就争夺的很激烈,双方打到19平,这时两位小将心态更胜一筹,敢打敢拼以21比19赢了第三局。

第二场男单黄宇翔在第一局打的相对比较保守,以17比21输,第二局一开始就打的就比较积极,加强了后场进攻,很快就占得领先,以21比16胜,第三局黄宇翔在信心和体力上就占了绝对优势,最终以21比12拿下第三局。

因为大比分以2比0领先,第三场女单索敌在没有任何的包袱下以21比15、21比13连下两局轻松拿下第三场,最终中国队实现四连冠。4月21日将开始5个单项的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