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航线恢复无碍国足赴德 高洪波调三新人战南非

2010年04月21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1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国家队公布了4月28日在纽伦堡和南非队进行友谊赛的参赛队员名单。由于目前欧洲远程国际航线都已经恢复,所以国家队这次出征不会受到影响。

今天上午,国家队宣布了参加28日和南非队比赛的22名集训队员名单。这些队员,大部分参加了3月3日和葡萄牙队比赛,只有陈涛、朱挺、刘成是“新人”。这份名单里最为意外的还是刘成,他也是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里唯一曾经入选过米时期国家队的球员。国家队这次出征另一个引人关注的地方就是新任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国家队领队曹景行首次随队出征。

国家队要求,名单里的国脚应该在11月26日上午11时前到达大宝饭店,全队11时从这里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然后乘坐下午13时30分左右的航班前往慕尼黑,然后再由慕尼黑转纽伦堡。中国队和南非队的比赛,是纽伦堡当地时间4月28日晚上20时30分(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时30分)开始。

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导致欧洲上空被火山灰笼罩,欧洲进出国际航班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从今天开始国航已经恢复了飞往欧洲的航班,而欧洲的航班也已经恢复了六成,中国队前往德国参加和南非队比赛的行程不会受到影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