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微博赤裸裸示爱詹姆斯 爱骑士骂诺阿笨蛋

2010年04月21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布鲁克斯在自己的微博上畅所欲言,谈了很多关于火箭队的事情和他对季后赛的一些看法。小布对詹姆斯十分崇拜,甚至表达了喜爱克里夫兰的观点。这不由得让人想起,许多人都在谈火箭可能卖掉小布的传言。

今日传出了火箭名宿墨菲抨击布鲁克斯出手太多的消息,此前小布还曾因为防守不佳而多次遭到指责。对此,布鲁克斯在微博当中苦闷地说,“人们对我的要求太苛刻了,哪怕是在微博的回复当中也是这样。”

季后赛已经开打,布鲁克斯找到了自己支持的球队,那就是骑士。布鲁克斯毫不避言除了火箭以外,骑士就是自己最喜欢的队伍,“看起来没有人能够阻挡詹姆斯,不过奥尼尔必须把诺阿推到禁区以外。如果詹姆斯保持这种状态,骑士将成为一支很难击败的队伍。诺阿就是一个笨蛋,我喜欢克利夫兰这座城市,虽然这里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现代化,但是这里的人们非常好。当然,我也挺喜欢休斯敦的。”

布鲁克斯还透露了自己今天的行踪,“我正在拍摄为Gieco公司拍摄一组写真,他们甚至为我制作了一组扣篮的照片。我想,我将不断地重复观看那张照片。不过我为他们拍写真是免费的,我一分钱也没有得到。当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会给我一个折扣卡,以后我买Gieco公司的东西就能打折了。有了这张卡,我能省下不少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