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称篮网可用状元签换波什 阿联恐成牺牲品

2010年04月21日0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篮圈世界》消息,休赛期引进强援,这是新泽西篮网阵容重建的关键环节。《篮圈世界》专栏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和亚历克斯·肯尼迪在与球迷的互动问答时表示,如果篮网抽中状元签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从猛龙换来波什。而灰熊队的鲁迪·盖伊也将成为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英格拉姆就波什的去留问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波什似乎不想离开猛龙,他和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诺进行了会谈。在谈话中,波什向科朗吉诺透露了他希望球队在休赛期有哪些变化。波什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我认为他不会急于做出决定,他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他会有很多追求者,同时他还会关注猛龙的行动。我认为波什还是希望留在多伦多的,这意味着他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但英格拉姆同时表示,篮网还是很有机会得到这名全明星大前锋的。

“篮网如果拿到状元签,他们可以摘下肯塔基大学超级后卫约翰·沃尔。”英格拉姆接着说,“猛龙想拥有沃尔吗?他们当然想要了!篮网已经拥有一名打过总决赛的全明星控卫(德文·哈里斯),猛龙要比篮网更需要沃尔。” 摘要: 《篮圈世界》专栏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和亚历克斯·肯尼迪在与球迷的互动问答时表示,如果篮网抽中状元签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从猛龙换来波什。而灰熊队的鲁迪·盖伊也将成为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除了波什之外,合同到期的灰熊队球员鲁迪·盖伊也是篮网可能追逐的目标。篮网的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是一位全能的锋卫摇摆人,有球迷质疑篮网是否有必要再去追求盖伊。就此,《篮圈世界》专栏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进行了解答。

“如果篮网准备好追逐盖伊,给他开出一份大合同,威廉姆斯不会成为障碍。篮网了解威廉姆斯的能力,他在赛季后期的数据很漂亮,但篮网显然认为盖伊能给他们提供更好的赢球机会。”

同时肯尼迪还对篮网内线主力洛佩兹下赛季的表现做了展望。

“如果篮网下赛季取得进步,洛佩兹会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可以轻松占领艾尔·霍福德或者大卫·李在全明星阵容中的位置。洛佩兹的数据会提高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