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火箭状态起伏仍过关 中国星拼劲十足

2010年04月21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两个阶段17局的争夺,中国小将梁文博最终以7-10不敌火箭奥沙利文,连续第二年无缘16强。赛后,国外媒体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奥沙利文在梁文博的冲击下幸存

在中国星梁文博的英勇反击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得以幸存。奥沙利文带着7-2的比分进入第二阶段,但他显得过于放松,第十局比赛中他几乎全部用左手击球。火箭尽管哪只手都打得很好,但他错失了很多球,差不多算是将开局胜利送给了梁文博。

可爱的梁文博在克鲁斯堡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喜欢,9-3落后的情况下梁文博证明了自己不是来认输的,他相信比赛能进入决胜局。此后他开始反击,连胜四局让奥沙利文感到了压力,这位或许最具有斯诺克天赋的运动员在第17局以单杆73分结束了战斗。

BBC:奥沙利文状态起伏仍过关

第一阶段梁文博的单杆最高分仅为39分,第二阶段比赛他开始发威,打出两记单杆过百的成绩。连胜四局之后,他将压力给了奥沙利文。奥沙利文难以捉摸的本性继续让他的比赛受到挑战,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23岁的中国小将无疑是更好的运动员。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双方的最近一次对决是在三个月前的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

天空体育:如释重负的奥沙利文继续前进

奥沙利文从梁文博勇敢的反扑中幸存了下来,他以10-7战胜对手,接下来他将面对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一度以9-3领先,但23岁的中国星连胜四局,并且打出两次单杆过百,这让奥沙利文感受到了压力。梁文博的进攻非常具有危险性,如果奥沙利文不鼓足干劲,梁文博还可能会继续比赛。

体育生活网:奥沙利文摇晃着进次轮

奥沙利文磕磕绊绊的结束了与梁文博之间的比赛,最终晋级次轮与马克•威廉姆斯对决。从9-3领先,到被对手追成9-7,夺冠呼声最高的奥沙利文似乎遇到了难题,但在第17的单杆73分让他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雪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