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坎贝尔表态愿续约阿森纳 英媒呼吁带他去南非

2010年04月21日0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5岁以上的老将,自从05年博格坎普续约以来,就没有人能在这个年龄段再为阿森纳效力了,而如今,枪手阵中35岁老将坎贝尔极可能打破这一现象,北京时间4月20日,在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采访中,坎贝尔表达了他强烈想要留在球队的想法。

坎贝尔于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以自由的身份回到了阿森纳,并签定了一份半年的短期合同,由于竞技状态依旧神勇,在上周中战败白鹿巷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表示了将会在赛季末与坎贝尔商谈合同的想法,而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坎贝尔也通过了媒体给予了老板积极的回应,坎贝尔表示:“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当然,我想要踢球,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老板做事有着自己的原则,他也许会在7月分打电话给我,也许又会是下周,但对于我来说,要做的只是专注于剩下的几场比赛,(讨论合同的事)老板会按自己一贯的方式去做的。”

虽然已是35岁高龄,但是本赛季坎贝尔却表现出了与其年龄极其不符的水准,虽然转身速度由于年龄的增长而变慢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除此之外,在身体对抗、落点判断以及拦截方面,黑坎的发挥仍是如日中天,甚至一度全英国媒体们都在呼吁,希望卡佩罗能将坎贝尔考虑在南非的计划之内,然而,坎贝尔带给阿森纳的却远远不止这些,每当在球队落后或是队员精神状态低迷之际,我们也都总能看到他在场上大吼着激励自己队友的画面,正如温格所说,“坎贝尔能在场上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更衣室内也同样如此。”

据传,今年夏天,温格将会有6000万英磅的资金以供引援,然而,即便如此,温格的首要任务仍应是留下这位老将,坎贝尔的经验正是如今的阿森纳最为缺乏的东西,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几天前,曼联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续签了他们同为35岁的老将斯科尔斯,而对于阿森纳来说,留下坎贝尔,也绝不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chantifoer)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