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刘翔郭晶晶亮相赈灾晚会 携王濛为灾区献爱心

2010年04月20日2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4月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准时开演,来自社会各界精英悉数参加了赈灾义演,其中运动员代表中,以刘翔、郭晶晶、王濛、跳水王子田亮为代表,率先登台献歌。

此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姚明曾经表示,在听到青海地区发生地震,并且有几百名同胞遇难,心里非常难过。他说他的基金会将立即为青海地震赛区募集善款。昨日,足管中心为灾区捐款50万,篮协也捐出195万,北京国际长跑节报名费全部捐献……姚明、刘翔、易建联等人更是以身作则,在赈灾方面走在了体坛明星前列。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昨天来到上海红十字会,代表飞人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元。刘学根表示,正忙于训练的刘翔给自己打了电话,让父亲先代他捐20万,如果灾区有什么需要,他会尽可能贡献力量。另外中国体操队、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等已经确定出席。除了参加赈灾义演,体育界还慷慨解囊,及时向灾区献出爱心。

据悉,本台晚会由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主持;白岩松、李瑞英担任新闻连线人;李咏、毕福剑、马东、朱迅、任鲁豫、崔永元、王小丫、撒贝宁、鞠萍、欧阳夏丹、李梓萌、胡蝶、鲁健等50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王菲、赵本山、周华健、谢霆锋、范冰冰、孙红雷、闫妮等音乐界、影视话剧界艺人悉数到场,数百名文艺界、体育界的老中青艺术家和体育健将,以及港澳台艺人,届时将汇聚央视节目现场,参加募捐活动。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