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拍摄宣传片妙语连珠 飞人演技获导演称赞

2010年04月20日16:55新民晚报厉苒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近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了一组赛事“宣传大片”的花絮,而该片唯一主角正是不久前正式确认将参加比赛的刘翔

一袭中国红的运动服,宣传片里的刘翔在镜头前诠释比赛时的感觉。“跑、跑、跑!就像飞机起飞一样。我会专注于自己,不会想太多别的。”这是刘翔起跑时的感觉;“其实比赛时我也没觉得自己有多快,只是看到别的运动员都在往后移动。”这是超越的感受……一串串的妙语连珠,让这部宣传片颇有看头。

宣传片的导演来自英国,说起拍摄过程,他们对刘翔的演技连连称赞。“刘翔本身就是最优秀的运动员,对运动员心理的把握十分精准。他跟我们在拍摄前进行了一番交流,所描述的一些运动员心理,让我们在拍片的时候思路更加清晰,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我们更多的创意。”

黄金升级成了钻石,主场作战的刘翔倍感自豪,他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宣传片,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关注和支持中国的田径事业。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