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杨威黄奕领万人健康跑 关注青海玉树震区孩童

2010年04月20日16: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黄奕领万人健康跑 关注青海玉树震区孩童

中新网4月21日电 奥运冠军杨威和影视明星黄奕任“爱心大使”,带领过万安徽市民开展健康跑活动,为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造势。

日前,黄奕出现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柿树岗乡中心小学,代表“奕动基金”向该小学捐助了总价值三万元的体育器材。第二天黄奕又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和奥运冠军杨威领跑“健康跑”活动,为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造势。

两天都和当地小孩亲切互动的黄奕看到孩子们,立即想到她在青海收养的十个希望小学孩童,更多媒体呼吁大家更多关注震区情况,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活动中,黄奕受合肥市副市长杨增权和体育局局长李殊等领导亲切接见,黄奕借此机会向市长推介自己的“奕动基金”,并希望将来能再来合肥做慈善活动。而记者从黄奕经纪公司保利博纳廖宝军处获悉,黄奕今年工作安排得非常满,除了拍摄多部电影,还将出席上海世博会的多项活动和筹办奕动基金的慈善晚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