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成都冲击4连胜 沈阳战广州恐崩盘

2010年04月20日09:56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将会全面开战,本轮也是新赛季开始后的首次一周双赛。上轮轮空的豪华之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获胜自然是李章洙的首要目标;三连胜的成都谢联将客场挑战上海中邦,中邦最近势头不错,不知道能否狙击领头羊;安徽九方与北理工这对同病相怜的兄弟将会死磕,鹿死谁手难以预料;湖北绿茵则是迎战延边,双方均期待连胜;南京有有将对阵北京八喜,不知道八喜能否拿到新赛季的首个积分。(注:因4月21日全国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北京时间4月20日紧急下发通知,原4月21日周三进行的中甲第四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周四进行)

4月22日15:00 中邦VS成都

上海中邦目前2轮不败态势不错,但是成都谢联的状态更是出奇的好,本赛季迄今为止3场均获胜,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位置,此役对阵中邦自然没有言和的理由。

不过成都虽然强势但是球队也并非无懈可击,上一轮2-1战胜北理工就暴露出了球员在心态放的不成熟,不善于掌控战局做到真正的运筹帷幄。中邦方面本赛季的首要任务还是保级,面对成都谢联的咄咄逼人,做好防守还是第一位。

4月22日15:00 理工VS安徽

北理工3轮过后仅有1分,安徽九方虽然是3分,但是最近两轮全部失利,两支球队可谓同病相怜。此前安徽本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搅乱中甲形势的球队,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支球队丝毫没有锐气可言,比赛中也打的较为沉闷,没有激情。从历史交锋看,安徽队在理工的主场从未获胜,而北京理工上赛季的主场战绩更是不错,除了输给南昌,其他球队均没占到便宜,此役安徽凶多吉少。

4月22日15:00 湖南VS东亚

湖南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新赛季前三轮却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目前战绩积分榜的第二位。中国曼联上海东亚还要比前者少一分。球队如此不俗的表现也是让湖南省体育局产生了一些想法,湖南的目标可能从最初的保级变为冲击顶级联赛。

东亚新赛季的表现令上海的球迷颇有微词,虽然在赛季初就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3轮联赛过后仅1胜2平,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水平,范志毅要想带领这支球队冲超难度还是非常的大。双方此次碰撞,平局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排除湖南再次爆冷的可能。

4月22日15:00 广州VS沈阳

广州上一轮轮空,为球队赢得了喘息的时间,此役又是主场作战,李章洙没有丝毫不拿三分的理由。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在广州风生水起的郜林是否还会有进球。

沈阳东进是上赛季的黑马,但如今却沦落到了保级的境地,更可怕的是球队目前因为战绩不佳的原因,老总准备了一些特殊手段来解决。沈阳东进此役压力非常大,守住平局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4月22日15:30 湖北VS延边

在上一轮比赛中两支球队均获胜,本轮最大的考验就是能否适应一周双赛的节奏,体能可能成为双方最大的瓶颈。不过湖北绿茵是主场作战,状况应该稍好于延边,同时新华路也是个魔鬼场地,啃下延边完全有可能。

4月22日15:30 南京VS八喜

南京有有三轮过后积4分,这样的战绩对于上下来说都是个不错的结果。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八喜,自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北京八喜则在两连胜后遭遇了一场失利,目前球队的积分还是0分,此役对阵南京自然也希望获得新赛季的首个积分。

两支球队都在中甲征战多年,八喜虽然是借壳但还保留了不少宏登时期的队员,八喜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漏洞容易被对手抓住,而在攻击端则表现还是不错的。

附足协通知:

关于紧急调整2010中甲联赛第四、五轮比赛日程的通知

各中甲联赛赛区、各中甲俱乐部、各有关单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根据决定,中国足球协会对2010中甲联赛第四、五轮联赛日程做出如下调整:

一、原4月21日(周三)进行的中甲第四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周四)进行;

二、原4月24日(周六)进行的中甲第五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5日(周日)进行,原4月25日的比赛日期不变;

三、如因比赛日期调整需要再调整比赛开球时间的比赛,请主场俱乐部商赛区组委会并客队后报中甲委员会。

特此通知。

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