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利物浦2-0西汉姆联 灵猫恩格戈各建一功

2010年04月20日0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贝纳永和恩格戈的进球2-0领先对手。

此前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交手119次,利物浦62胜34平23负占据一定优势。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利物浦客场3-2取胜。本场比赛利物浦的托雷斯因伤缺阵,由于手术伤停6周,他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为此,这场比赛贝尼特斯特意将阵型改成了442,采用恩格戈和库伊特的双前锋阵型,以减少托雷斯无法出场带来的损失。

开场3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格林拿到。随后卡拉格长传,恩格戈的头球攻门被格林拿到。比赛开场节奏较慢,到第14分钟,利物浦连续获得角球,恩格戈后点头球攻门似乎更像是解围。

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杰拉德斜传禁区前,贝纳永用身体将皮球挡了一下,稍稍改变皮球运行轨迹,皮球撞左侧立柱而入,利物浦1-0领先客队,这是以色列灵猫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随后西汉姆联队发动反攻,卡尔顿-科尔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雷纳飞身拿住。之后斯坦尼斯拉斯的任意球射门,也是高过门楣。第27分钟,杰拉德罚出落点不错的角球,基尔贾科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出反弹球,最后高出门楣。

第29分钟,利物浦连续打出精妙配合,贝纳永分球到右侧,马克西禁区角上一脚精准传球,前点恩格戈抢点扫射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法国小将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

第33分钟,卡尔顿-科尔单打独斗后一脚射门,偏出右侧。随后杰拉德的任意球射门,也是打高。第42分钟,库伊特25米外迎后卫解围球直接射门,皮球被格林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利物浦2球领先走进更衣室。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16号基尔贾科斯、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

前卫:15号贝纳永、21号卢卡斯、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24号恩格戈、18号库伊特

西汉姆联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号格林

后卫:18号斯佩克托、15号厄普森、22号科斯塔、20号法贝特

前卫:14号科瓦奇、16号诺布尔、21号贝赫拉米、46号斯坦尼斯拉斯

前锋:12号卡尔顿-科尔、9号埃兰

(Mars)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