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首个三连败沈祥福造 消沉祥子无心谈下课

2010年04月19日21:21体坛网叶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比2亚泰落后,深圳体育场居然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声。从中超夺冠、亚冠小组出线,心比天高的亚泰在沈祥福的率领下,似乎一个任务也无法完成。

体坛网1比2亚泰落后,深圳体育场居然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声。之前受到如此待遇的似乎只有北京国安,无论有没有比赛球迷都会自娱自乐地拿他们开涮:“国安XX”。昨天的深圳球迷特别有娱乐精神,赛后,居然有记者问沈祥福对此事的看法,祥子当然心情不爽:“这个没意思,我不想说。”0比1不敌国安、0比1不敌鹿岛鹿角、1比2不敌深圳队,八天内的三场比赛三连败,创造了亚泰进入中超以来的历史,此前无论是陈金刚、高洪波、米登多普,还是李树斌带队,没有一个人带队三连败。

从中超夺冠、亚冠小组出线,心比天高的亚泰在沈祥福的率领下,似乎一个任务也无法完成。赛后,在亚泰球迷吧内,话题只有一个:“沈祥福下课”。也有球迷给电台、报社打电话:“能不能让沈祥福下课?”虽然球迷的不满声铺天盖地,但亚泰俱乐部高层还是力挺沈祥福。赛后,不少球迷已经开始怀念起去年的主教练李树斌,李树斌去年是在多数时间缺少杜震宇和王栋两大核心的状态下取得联赛亚军的。李树斌曾经坦言:“我如果遭遇三连败,不用别人说,自己就会主动提出辞职,三连败是我的底线。”对于现在已经发生的三连败,沈祥福的底线是什么?

球队连败、高层力挺,每一场比赛都在考验着沈祥福的神经。实际上,亚泰俱乐部成立14年来,每任主教练离职均是在俱乐部表态力挺的背景下完成的。当年高洪波败走杭州后,俱乐部力挺,可他回到长春就神秘下课。高洪波的继任者德国人米登多普下课时,俱乐部也在力挺,可德国人在长春已经和一汽大众的德国朋友完成告别。只有李树斌走得体面,他与亚泰的合同到期。其实,沈祥福在比赛中也确实倒霉。按理说,比赛刚刚开场就能取得进球,亚泰获胜的机会很大。可是随后,金尼和高健接连错失了单刀球,如果能进一球,比赛结果也许就会不同。教练席上看着对手逆转的沈祥福呆呆坐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不顺。尽管三连败,但沈祥福似乎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赛后说:“比赛输了,说明球队有问题需要改进,我还是会坚持改造。比赛中的两个丢球很遗憾,但从内容上,队员们还是贯彻了赛前要求。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如果朝这方面走下去,相信会有好结果。”

4月23日,主场对阵南昌八一,届时亚泰再不胜,可能将是沈祥福的大限。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