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虹口“申援”玉树:金色白玉兰声援灾区

2010年04月19日20: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发生在玉树的地震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什么是申花可做的?4月24日,在中超申花主场:“让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每个申花人和现场球迷以“金色白玉兰”表达对灾区的情思与驰援。

体坛网发生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地震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什么是我们申花人可做的? 4月24日,在中超联赛申花的主场:“让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让每一个申花人和现场球迷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表达对受灾玉树地区的情思与驰援。

在4月24日(本周六)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申花俱乐部将进行《“申援”青海·玉树金花》的特别策划。届时,场上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比赛开场前,全场将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

俱乐部在比赛现场也准备了相当数量的“金色白玉兰”贴纸,希望到场球迷能把这朵象征申花向灾区寄托情思的小花也贴在自己的胸前,参与到本次“玉树金花”声援灾区的活动中。另外,球迷们也可自行下载打印这朵“金色白玉兰”,为了方便广大球迷,申花官网下载区将提供“玉树金花”的下载。

聚集每一个申花人的心声、传递每一份现场球迷的力量、收集每一份来自足球界的祝福——就在此处,4月24日的虹口!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球迷,请您用一朵小小的金色之花表达您对玉树灾区的一份寄望……

申花虹口“申援”玉树:金色白玉兰声援灾区

"申援"青海·玉树金花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