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获评火箭MVP 洛瑞受伤成赛季转折点

2010年04月19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媒体发表文章《火箭报告》,对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该媒体评选阿隆-布鲁克斯为火箭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大卫-安德森为最令人失望球员。另外,该媒体还评选加时赛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为火箭赛季最大亮点,而凯尔-洛瑞的受伤则成为赛季的转折点——

赛季最大亮点:加时击败凯尔特人

如果用一场比赛来展现火箭的决心,那么不得不选择2010年4月3日的那场比赛。没有肖恩-巴蒂尔、安德森、贾里德-杰弗里斯凯文-马丁和特沃尔-阿里扎的火箭,虽然赢球但仍失去了季后赛希望,不过他们却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布鲁克斯在第四节还剩9秒时投中三分,查克-海耶斯迫使保罗-皮尔斯压哨投篮不中,火箭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火箭展现了像他们完成本赛季的那种强势,以一波10-2的攻势取得胜利。

赛季转折点:洛瑞受伤

在2010年2月7日主场对76人的比赛中,火箭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1分,但洛瑞扭伤左脚脚踝下场,结果76人后程发力取得了胜利。包括负于76人的这场比赛,火箭在之后洛瑞缺阵的13场比赛中,仅取得4胜9负的糟糕战绩。这也让他们战绩下滑,并逐渐滑落到季后赛行列之外。

最有价值球员:布鲁克斯

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后成为火箭的首发控球后卫之后,布鲁克斯的确展现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得分和投关键球的能力方面,而且他也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大任。本赛季布鲁克斯成为联盟的三分王,同时也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单赛季曾投中200+个三分并送出400+次助攻的球员。

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安德森

安德森有时能作出贡献,但是在防守方面他仍然没能展现进步。本赛季中期在卡尔-兰德里还没有离开的时候,兰德里坐镇内线,安德森经常能通过远距离投篮提供帮助。而在兰德里被交易掉之后,安德森的出场时间随着乔丹-希尔的崛起而减少,最后一个月更是因腰伤缺阵。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