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关怀行动”全力支持青海抗震救灾工作

2010年04月19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17日‧北京 – NBA中国将通过联盟的社区公益活动项目“NBA关怀行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青海抗震救灾工作,帮助灾区青少年恢复正常生活。

“NBA关怀行动”是基于NBA长久以来对世界各地重要社会问题的关注而设立社区公益活动项目,一直关注和支持包括青少年教育和家庭发展在内的诸多社会问题,并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NBA中国所捐助的善款将用于地震灾区的学校重建等紧急助学活动。此外,NBA还将继续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以更多方式为地震灾区的学生提供援助。

“我们为发生在青海省玉树县的地震感到深切悲痛。NBA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灾区群众提供援助,”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捐助善款只是我们支持灾区重建工作的开始,今后我们会以更多方式帮助玉树县的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活。”

关于NBA关怀行动

“NBA关怀行动”是联盟基于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

视而设立的社区公益活动项目。自2005年以来,NBA联盟、NBA球队及球员已

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1.2亿美金, 为社区贡献超过百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465个供儿童与家庭居住、学习与游玩的康乐中心。

“NBA关怀行动”在中国与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奥会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全国及全球性的机构合作,关注和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 以及健康生活等问题。自2004年以来,“NBA关怀行动”在中国已组织或者参与了逾60个社区关怀活动,涉及教育、健康生活及篮球草根活动推广等领域。作为NBA和中华慈善总会携手合作重建四川灾区的一部分,“NBA关怀行动”计划于三年内致力建设更多的学习与康乐中心。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