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名家视线 > 正文

温格轻视西甲自信留小法 阿森纳或成转会大鳄

2010年04月19日10:55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 近日,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闻跃上报章头条。阿森纳今夏能否留住小法是关键,温格似乎并不担心。

在教授看来,西甲已经陷入混乱,联赛整体竞争力上根本无法匹敌英超,而聪明的小法自然不会往火坑里跳:“不可否认,他们两大豪门实力超群,但是联赛第三(瓦伦西亚)距离第二居然有24分差距,一些没领到工资的球员甚至在这个周末酝酿罢工,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希望英超顶级球员往那跑,好像那样才算功成名就,其实这的竞争要比西甲激烈得多,事实上最近我接到不少西甲球员的电话,他们还说下赛季想加盟阿森纳呢。”

英超同样问题多多,曼联和利物浦身背巨债,而更让教授摇头的是切尔西和曼城这些新老暴发户,枪手在联赛积分榜已被同城对手切尔西压制6年。虽然过去两年蓝军在转会市场低调了很多,但是切尔西去年球员工资总额仍然高达1.426亿英镑(英国足球史上之最),比曼联多了2000万英镑,比阿森纳多出4000万英镑,这让身为经济学学士的温格感到不可思议:“不正常的不是我们的工资单,而是切尔西的。我们给不起他们那种标准的工资,但完全能在场上战胜他们。因为我们这几年进步明显,而他们有6到7名主力球员年过30,他们不会再有什么长进。”

但教授不得不承认,只要老板阿布舍得投资,老迈的切尔西随时可能焕然一新,但经过几年苦心经营后,兵工厂财政上的窘迫状况也日渐好转,“由于修建新球场的缘故,我们前段时间一直没怎么在转会市场上花钱,但最近俱乐部经济状况好转,我们今年夏天将有能力购买自己需要的球员。再说又不是所有顶级球员都会去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一些他们不想要的球员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好。“

对照前几个赛季末许愿购买巨星的豪言壮语,温格这次的承诺反而让球迷觉得靠谱,而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也证实教授很久没拿到这么可观的转会资金。媒体猜测资金总额3000万镑,对精打细算的温格已经算得上是一笔巨款。教授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年过六旬的法国人认为下赛季将至关重要,今夏的人员调整很值得关注。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