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纪录让湖人晋级? 科比:现在赢球最重要

2010年04月19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安德鲁-拜纳姆俯着身,双手放在膝盖上,他的胸部在近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这样起伏着。除了上气不接下气之外,拜纳姆还有一些生锈,但是他仍和保罗-加索尔联手主宰了比赛,并带领湖人以87-79击败雷霆,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在比赛的第二节期间,拜纳姆隔着雷霆中锋内纳德-克里斯蒂奇完成怪兽级别的单手披扣,不但帮助湖人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也点燃了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的激情。“那就是我要做的事情。”拜纳姆说,“这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我是那种可以带来兴奋的球员。”

加索尔为湖人贡献19分,拜纳姆得到13分,科比19投6中得到21分。很显然,科比受到了伤势困扰,他的右脚膝盖有些肿胀,而且右手食指也有伤势。“我必须更少地用食指。”科比说,“你必须作出调整,改变一下你的打球方式。”

很显然,是拜纳姆让湖人有所不同,在缺阵13场比赛回归之后,今天他和加索尔联手拿下了25个篮板,而且4个盖帽平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我的伤处仍有一些刺痛,但这并不重要。”拜纳姆说,“我在第一节感到很困难。但是我会跟上这种比赛节奏的,我会好起来的。”

平均年龄只有25岁零24天的雷霆,是湖人历史上最年轻的季后赛对手。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本周三继续在斯台普斯举行,“我们肯定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在这个阶段,你只是必须赢得比赛。”科比说,“所以今天我们没能打得更好,这并不怎么重要。”

在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执教生涯中,当他的球队赢得任何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时,他的球队的系列赛战绩是45胜0负。“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杰克逊说,“但是下半场,我们没能打出我们所希望的那种表现,也没有打出足够的能量。”

这不是湖人在比赛初出现的问题,开场后他们打得非常好,多次将球传给拜纳姆和加索尔。第一节湖人打出54%的投篮命中率,并取得27-13的领先。“拜纳姆和加索尔相互协助,提升了进攻效率。”拉马尔-奥多姆说,“作为一个小组合,对我们来说他们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