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山猫高层疑似内讧 乔丹欲卸磨杀驴赶走老布朗

2010年04月19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山猫队本赛季取得历史性突破,拉里-布朗功不可没,但是如今布朗可能被乔丹赶出山猫。据ESPN报道,因为乔丹和布朗关系出现裂痕,所以乔丹有意让布朗离开山猫,加盟76人或者快船。目前正在征战季后赛的布朗没有对此给出回应,但是这无疑将影响山猫的季后赛。

乔丹作为山猫的小老板之后,做的几件正确事情之一就是挖来拉里-布朗。在布朗出任山猫队主教练之后,立即让一群散兵游勇变成有战斗力的铁军。在布朗的调教下,山猫队上赛季就险些打进季后赛,但是最终功亏一篑。不过,老布朗的铁军本赛季卷土重来,并且打进季后赛。

山猫队本赛季创纪录的打进季后赛,老布朗绝对功不可没。山猫队本赛季在限制对手得分上排名联盟第一,这深深的打上了老布朗的防守标签。但是老布朗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但是他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得到乔丹的认可。老布朗和乔丹关于球队的交易出现了一些小的分歧。

在本赛季山猫队用菲利普-穆雷换取泰伦托马斯之后,布朗对球队的交易颇有微词,因此布朗觉得这有损于球队的替补火力。而事实正是如此,在穆雷走人之后,山猫队的替补火力匮乏,在比赛中显得后劲不足,所以一度战绩不佳。不过,在这笔交易之前,布朗也一度推动这比交易进行。

因此,布朗的反复让乔丹有些意见。所以据知情人士透露,乔丹有打算让布朗离开山猫,然后让这名名人堂级别的教练加盟其他球队,比如说布朗的老东家76人或者快船队。之前有传言说,布朗之所以要离开山猫,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比如说老布朗的家人没有到夏洛特。

不过,因为老布朗的能力以及山猫队的现状,乔丹内心可能不愿意放走布朗。山猫队在做过一系列交易之后,他们在未来几年将没有多少薪金空间,这将影响他们引进新的球员。而目前山猫队的球员是围绕老布朗的体系建构的,所以他们需要布朗。除此之外,老布朗的能力也确实出众。(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