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炫酷视频 > 正文

视频:末路英雄里瓦尔多 追忆天才世界杯辉煌

2010年04月19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辉煌的足球大师里瓦尔多,如今却身在豪门之外,这似乎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曾经唯一一个在个人能力上和齐丹相提并论的球星,现在的境遇却差强人意。但是里瓦尔多的球技毋庸置疑,99年他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美誉;98年和02年披巴西战袍征战世界杯取得了进球8枚的好成绩;巴萨取得两个联赛冠军、巴西国家队获得美洲冠军和02年的世界杯冠军,里瓦尔多功不可没。

细数里瓦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大多数都是关键时刻挽救球队命运的关键球。98年世界杯上单骑救主逆转丹麦挽救球队,02年世界杯上胸部停球脚尖控球后转身凌空抽射得手等等,无一不是关键时刻扭转局面的救世主。下面就共同欣赏下里瓦尔多世界杯上八个精彩进球。

第一球 98年世界杯 巴西VS丹麦 3:2

巴西VS丹麦的比赛中,在1:1平的情况下,里瓦尔多先是得到罗纳尔多的妙传,轻巧地一趟将球控入小禁区,然后再面对一名后卫和门卫的封堵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拉到了2:1。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