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朱启南称打世界杯不刺激 常静春肯定徒弟表现

2010年04月18日21: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李磊)“这种比赛不刺激,尤其是在北京的这个主场,一点感觉也没有,根本提不起精神来。可能我是该放假了,要是放我一年假,肯定场场拿金牌!哈哈!”在刚刚夺得了世界杯北京站的银牌之后,奥运冠军射手朱启南跟华奥记者开玩笑说。

2010年“好视力杯”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步手枪项目的首枚金牌,今天下午北京奥运射击馆决出。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以资格赛第一身份晋级的朱启南,在第八枪打出9.9环,最终以0.1环的微弱差距不敌俄罗斯选手索科洛夫,为中国队获得本届世界杯赛步手枪项目的第一枚奖牌。索克洛夫则依靠决赛的出色表现,以701.3的成绩摘得本届世界杯赛步手枪项目的首枚金牌。

“今天打出这个成绩很正常啊,自己感觉挺满意的。”赛后,朱启南面对记者一脸的微笑,显得很轻松和随意。“像这种世界杯赛输赢都无所谓的,又不涉及奥运资格,这种比赛我都打的麻木了,只要能拿国内第一就行了。”

对于得意弟子今天的表现,教练常静春表示:“今天的决赛,他后面的节奏不好。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能顶下来已经很好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