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准三双查尔斯打晕杜锋 广东主场胜新疆

2010年04月18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准三双锁定乾坤 广东险胜新疆2-0占优

帕克准三双锁定乾坤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19点30分,CBA2010年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正式展开,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最终广东男篮85-80险胜对手,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在大比分方面2-0压制对手。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新疆男篮主场进行。

本场比赛结束时刻新疆男篮外援查尔斯挥拳猛击杜锋导致后者被打晕昏迷许久,有过激球迷也冲上场去向查尔斯发起攻击,场上局面因此而显得颇为混乱。之后查尔斯在保安和队友护送下匆匆离场,全队直到11点才离开广东男篮的主场。目前查尔斯正在等待篮协进一步的处罚通知。杜锋被打晕后经过确诊并无大碍。

广东男篮方面帕克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哈里森17分,朱芳雨14分。新疆男篮方面查尔斯19分17个篮板,巴特尔13分,西热力江和艾伦分别拿下11分。

徐国翀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哈里森连续造犯规四罚一中终于为广东男篮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此后哈里森表现神勇一人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但是新疆男篮在陷入犯规危机的情况下也凭借巴特尔外线接连发炮独取8分稳住了局面。孙伟博命中三分后,新疆男篮17-12已经领先5分。苏伟两罚全中后董瀚麟二次进攻得手,广东男篮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之后西热力江命中三分,查尔斯和木拉提节末又各中一球,新疆男篮24-16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查尔斯率先两罚一中,孙伟博也随后跳投中的,新疆男篮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巴特尔命中三分,新疆男篮32-18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之多。然而危机时刻广东男篮打出了强势反击高潮,在朱芳雨连砍7分的爆发下他们多点开花很快控制了局面,随着帕克送出强势暴扣,打出了20-3的反击高潮的广东男篮37-35神奇的完成了反超。之后广东男篮攻势不减,帕克完成强行打四分后广东男篮已经领先8分。之后西热力江和买吾兰各中一球,苏伟两罚一中,广东男篮49-42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朱芳雨率先上篮得手,查尔斯强攻建功还以颜色。朱芳雨和帕克接连强攻得手后,广东男篮57-46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刻西热力江送出暴扣,艾伦连攻得手的同时买吾兰也完成二次进攻,新疆男篮缓缓将分差缩小并且在气势方面不再落入下风。临近节末时买吾兰两罚全中后,新疆男篮64-66只落后2分。之后查尔斯两罚一中,帕克两罚全中又突破扣篮得手,广东男篮70-65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

帕克准三双锁定乾坤 广东险胜新疆2-0占优

杜锋遭查尔斯黑拳倒地昏迷被抬出场【点击查看组图

第四节西热力江率先突破得手,徐国翀也上篮得到两分,新疆男篮69-70只落后1分。哈里森篮下完成强攻又送出封盖为广东男篮解除燃眉之急,周鹏突破得手后朱芳雨三分中的,广东男篮77-69再度将分差扩大。关键时刻西热力江的勾手和艾伦的上篮将比分再度迫近,周鹏的跳投又让广东男篮再度稳住了节奏。随着周鹏再度跳投得手,取得8分领先的广东男篮再度占据了绝对有利的地位。比赛还有35秒时艾伦投中打板三分,新疆男篮80-83还差3分仍有机会。然而之后帕克的快速上篮为广东男篮锁定乾坤。最终广东男篮85-80击败了对手,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广东外线展露巨大优势 新疆内线遭遏制致败局

组图:广东vs新疆 杜锋遭查尔斯拳击倒地昏迷

组图:阿联现身广东战新疆 着装时尚心情大好

广东仍以车轮战应对查尔斯 犯规不减新疆难胜

强大轮换广东优势明显 避连败新疆需改变一点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总决赛第二场广东再胜新疆 视频-杜锋遭查尔斯黑拳被打晕

为什么挨打的不是别人偏偏是杜锋 中国男篮4号位的没落 进入CBA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