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韩国选手梁容银冲上榜首

字号:T|T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李永广)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昨天打完第三轮。因两次战胜老虎伍兹而被称为“打虎英雄”的韩国选手梁容银,继续维持着良好状态,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以-7的成绩,暂居并列第13位。

梁文冲虽然排名下滑,但他说:“今天只是在一些球的处理上出了问题,其他方面感觉还不错。”他在第2洞抓鸟后,接着在第3洞就打出+1。同样在第14洞抓获小鸟后,接着在第15洞是一个+1。“可惜今天抓鸟太少了。”梁文冲遗憾地说,“3天来我状态都不错,明天我会努力抓住更多机会。”

昨天领先的金度勋3轮过后退居并列第5位。原因是他昨天竟然打了4个+1,导致名次下滑。前两轮一直表现出色的泰国名将贾弟昨天成绩下滑,第18洞他竟然打出+2,目前与梁文冲一起,位居并列第13位。今天,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将产生本年度中国公开赛冠军。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