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 何姿击败东道主名将夺冠

2010年04月18日06:54新华网王玉珏 刘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7日电(记者王玉珏刘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17日进入第二天。在首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获得冠军,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获得银牌。

何姿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发挥稳定,以小组第一晋级。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她自始至终稳居头名,最终以385.15分的成绩继青岛站后再夺这一项目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敏霞由于在第4跳中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五。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和美国选手布赖恩特分获第二和第三。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6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拉开帷幕。在首日举行的4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收获了3金1银1铜。(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