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甲-沙尔克3-1紧追拜仁 蒿俊闵首发表现抢眼

2010年04月17日23:2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09-10赛季德甲第31轮,沙尔克04队主场3-1完胜门兴,以61分暂时超越拜仁登顶。蒿俊闵连续两场首发出场,并首次在傲赴沙尔克主场首发,第85分钟,他被阿萨莫阿换下。此役过后,沙尔克继续紧追拜仁,保留了夺冠希望。(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沙尔克04上轮在客场2-4不敌汉诺威,两连败后夺冠梦想受到沉重打击,此番回到主场迎战门兴,沙尔克04不容有失。上仗首次首发打满全场的中国边锋蒿俊闵表现抢眼,赛后也得到了马加特的称赞。此役蒿俊闵连续两场首发出战,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这也是中国边锋在主场的首次首发,库兰伊和G-埃杜搭档锋线,门兴方面,博巴迪拉和伦斯联袂。

第5分钟,伦斯禁区左侧的打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蒿俊闵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右脚大力劲射被后卫挡出。沙尔克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法凡禁区前得球回做,拉基蒂奇跟进禁区弧顶处右脚打出一世界波,皮球飞入大门顶角,1-0!第14分钟,蒿俊闵和库兰伊打出精彩配合,对方后卫不惜犯规破坏。第15分钟,布罗维斯放倒库兰伊犯规,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博尔顿禁区内头球顶偏。一分钟后,拜利长传球发动进攻,诺伊尔再现致命失误,他出击解围被博巴迪拉门断下,后者轻松将球打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

第21分钟,拉基蒂奇妙传,法凡禁区前劲射打高。第31分钟,施米茨外围远射打飞,随后博巴迪拉侵犯博尔顿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34分钟,G-埃杜传球,库兰伊大力轰门。第35分钟,蒿俊闵前场拿球连过三人,但丹特将皮球断掉。第37分钟,法凡左路突破传中,库兰伊头球顶偏。第45分钟,拉菲尼亚右路突破被阿兰戈放倒,库兰伊头球顶高,补时阶段,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博尔顿头球攻门被拜利挡了一下,法凡跟进补射破门,2-1!沙尔克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沙尔克换人,加夫拉诺维奇替下G-埃杜,蒿俊闵也换位到左边。2分钟后,沙尔克扩大领先优势,刚刚替补登场的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手指向12码处,拉基蒂奇点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成了3-1!随后,马蒂普将克鲁格替下。第52分钟,布罗维斯侵犯库兰伊犯规,法凡25码外任意球打偏。

第59分钟,库兰伊传球,法凡禁区边缘左脚怒射打高。第65分钟,伦斯传中,阿兰戈禁区内左脚打门被挡出。第71分钟,库兰伊传球,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内右脚劲射被扑出。随后,霍维德斯放倒博巴迪拉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赫尔曼替下马特莫尔。第77分钟,伦斯禁区右侧直接打门偏出。第84分钟,拉菲尼亚传中,霍维德斯头球顶偏。第85分钟,阿萨莫阿上场将蒿俊闵替下,门兴也用科劳蒂替下伦斯。第87分钟,博尔顿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挡。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主场3-1战胜门兴。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8-拉菲尼亚、5-博尔顿、4-霍维德斯、21-施米茨

中场:10-拉基蒂奇、12-克鲁格(32-马蒂普48')、17-法凡、7-蒿俊闵(14-阿萨莫阿85')

前锋:9-库兰伊、9-G-埃杜(19-加夫拉诺维奇46')

门兴:

门将:30-拜利

后卫:22-莱维尔斯、31-丹特、4-布罗维斯、3-德姆斯

中场:26-布拉德利、14-马克斯、18-阿兰戈、40-马特莫尔(42-赫尔曼75')

前锋:10-博巴迪拉、11-伦斯(9-科劳蒂86')

(kerlon)

相关新闻:

6万人起立为蒿俊闵喝彩 中国魔翼下季挑大梁

蒿俊闵一战坐稳主力 左右逢源他是马加特首选

蒿俊闵渐入佳境 主帅信任+队友支持=爆发秘籍

加盟多日终获马加特信任 蒿俊闵登上官网头条

切尔西恐清洗德意志灵魂 蒿俊闵或迎德国之王

蒿俊闵:我在德国一切都好 终于告别酒店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