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9人重庆2-0长沙迎首胜 黄希扬世界波梅开二度

2010年04月17日17:25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24分钟,黄希扬在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开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速度极快飞进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张磊毫无办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重庆队由黄希扬踢出一记世界波首开纪录,下半场补时阶段黄希扬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最终重庆力帆2-0力克长沙金德,迎来2010赛季的中超首胜。

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力帆队做出了3处调整,胡伟、刘家林和何塞分别顶替赵堃、吴庆和王锴。金德队仅在中卫位置做出了调整,许博轮换禹周岭首发。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在禁区右侧连续过人,吴鹏连续摆脱后传中,皮球被张磊挡出底线。

第6分钟,力帆队后场发动长传进攻,阿卡尼中场断球直塞,皮球被余勇喆轻松没收。随后,力帆队前场左路发动进攻,李思源下底传中前,皮球已经出了底线。开场10分钟,双方还没有任何有效的射门。

第13分钟,芬尼中场送出挑传,金德队中路组织进攻,刘建业中线处发动长传进攻,张成林前场左侧处在了越位位置。2分钟后,久基奇禁区左侧将球送出空门,但张雷示意在塞尔维亚前锋进球前,何塞在与张磊争顶头球时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到前20分钟,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但均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24分钟,重庆队终于修得正果,黄希扬在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开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速度极快飞进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张磊毫无办法。凭借黄希扬的世界波,重庆1-0长沙!

第39分钟,力帆队发动三线快攻,吴鹏把球直塞到右侧,助攻上来的李毅男下底传中,碰到了中路跟进队员的胸部后被门将得到。2分钟后,长沙队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刘成头球回敲,球打中力帆队员手臂上出了底线,刘成认为这球是个点球向裁判抱怨,刘成因此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补时阶段,金德队完成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于贵君右侧带球突破到禁区外,把球拨给瓦休,后者晃开了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球贴着地面偏出了右侧立柱一点点。上半场,重庆力帆暂时以1-0领先长沙金德。

中场休息,金德队使用全部三个换人名额,禹周岭、尼姆巴和王飞分别替下了于贵君、芬尼和张成林。

下半场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54分钟,力帆队发动反击,刘家林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张雷兵没有判罚。随后,金德刘建业右路任意球被久基奇顶出禁区,王飞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72分钟,重庆队外援何塞禁区右侧横传,刘成抢在久基奇拿球前奋勇将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吴庆替下了四轮下来颗粒无收的久基奇,赵堃替下了吴鹏。刚刚替补出场仅1分钟,赵堃因为推搡准备发界外球的刘成,被张雷直接出示了红牌!81分钟,黄希扬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张磊奋勇将球托出横梁。下半场补时阶段,力帆队发动快速反击,黄希扬大禁区左角处晃过门将张磊,随即将球送入空门!最终,重庆力帆2-0长沙金德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躲猫猫)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哲;

后卫:4-李毅男、5-李思源、40-多乌达、3-赵和靖;

中场:18-胡伟、29-吴鹏、27-刘家林、14-黄希扬;

前锋: 9-久基奇、10-何塞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

门将:23-张磊;

后卫:2-刘成、3-张成林、18-汪强、21-任航;

中场:5-芬尼、8-刘建业、9-于贵君、6-许博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重庆2-0长沙迎首胜 黄希扬梅开二度献世界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