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惊恐山谷锦标赛 米克尔森将再遇伍兹

2010年04月17日15:34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惊恐山谷锦标赛 米克尔森将再遇伍兹

刚刚获得名人赛冠军的“左手怪杰”菲尔-米克尔森将参加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他将再次遇到世界第一泰格-伍兹。

左手名将米克尔森周五确认他将参加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前一日,伍兹也宣布他有可能参加。

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球手李-韦斯特伍德也将参赛。惊恐山谷锦标赛因为有了世界前四中的三人参加,水平陡然提升很多。

上周在奥古斯塔获得第三个名人赛冠军后,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重回第二位。

惊恐山谷锦标赛执行官凯姆-休格哈姆说:“过去这么多年来,菲尔一直是我们这项赛事积极的代言人。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重回夏洛特。”

这将是米克尔森第六次参加该项赛事。2009年他取得了并列第五名,2007年获得并列第三。

今年的惊恐山谷锦标赛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和球迷。这是伍兹复出后参加的第二项美巡赛。

伍兹曾于2007年在该项赛事中夺冠。上周的名人赛是他自“性丑闻”曝光后参加的第一项比赛,结果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