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坦言现在很自信 汉娃:为我表现感到骄傲

2010年04月17日1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四强名单产生。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战胜佩特洛娃后表示对自己近期的发挥感到满意,尤其是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后者是以7-5、6-2的比分淘汰美国小将奥丁后晋级的。8号种子汉图楚娃逆转战胜2号种子扬科维奇,在拿下三年来与TOP10选手交手的首场胜利后,汉娃将与4号种子斯托瑟争夺另一张决赛的门票。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从比赛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不要与对手过多纠缠,因为一旦陷入拉锯战对我不是很有利。”沃兹尼亚奇赛后表示,“她打得很聪明,也非常有效,比赛中不管是打15拍还是20拍,我要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很高兴我做到了。”上周,沃兹尼亚奇还在MPS集团冠军赛上斩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七冠。

汉图楚娃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斯洛伐克长腿美女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最终苦战三盘涉险过关,这也是她三年来首次击败世界前十的选手。“我知道只要我保持住水准,我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汉图楚娃说到,“尽管首盘比赛我打得有点糟糕,随后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并尝试做出改变。从第二盘开始我增加了回球的力道,调动对手跑起来,用持续的进攻施加压力,这一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扬科维奇则在赛后显得比较沮丧:“我第一盘打得很有侵略性,结果也很完美,但是第二盘开始我忽然就找不到了节奏,尤其是在反手击球方面。”

汉图楚娃半决赛的对手斯托瑟在与中国金花彭帅的只是在首盘比赛中稍遇挑战,在率先遭遇破发以3-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被破发之后我马上取得了回破,这点做得很好。在那之后我始终没有放松,并且加快了节奏,不再一味的把球回到中路送给她攻击的机会。”斯托瑟赛后表示。(houjuem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