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成足主场战北理工学生军 未来一周比赛是考验

字号:T|T

[导读]根据赛程安排,球队将于下周三客场迎战上海中邦队,下周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

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中甲第3轮中,坐镇金牛体育中心迎战学生军北理工。在前两轮比赛中,成足取得两连胜,暂时排名中甲头名。“北理工这几年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不错,我们一定要咬紧牙关,争取在主场拿到3分。”副总姚夏说。

主教练王宝山也表示:“虽然我们上轮在客场战胜了对手,但是比赛当中还是暴露出来一些问题,比如前场的得分能力,这都是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进行调整的。而且接下来是8天打3场比赛,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根据赛程安排,球队将于下周三客场迎战上海中邦队,下周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