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艳星情妇不放过伍兹 计划在惊恐山谷表演艳舞

2010年04月17日02:49腾讯体育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艳星情妇不放过伍兹 计划在惊恐山谷表演艳舞

“虎女郎”乔思琳-詹姆斯愿为伍兹跳艳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依然不肯放过老虎,在伍兹宣布选择惊恐山谷作为复出的第二站之后,她表示自己下月将到比赛场地附近的成人俱乐部表演艳舞,借此干扰伍兹的比赛。

乔思琳-詹姆斯可以说是伍兹情妇中最难缠的一位,在其他情妇渐渐销声匿迹的时候,这位色情明星还在努力折腾,她一会表示曾经为伍兹怀孕两次,一会又在网上公布与老虎之前的色情短信。上个星期当伍兹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时候,她就在附近的“粉红马驹”脱衣舞俱乐部表演过艳舞,而且据说她的脱衣舞表演很受客人们的欢迎。

近日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参加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而乔思琳-詹姆斯马上跟进,美国媒体随后就曝出她计划在夏洛特一家名为“卡巴莱住宅区”(Uptown Cabaret)的夜总会进行艳舞表演。

有意思的是,惊恐山谷锦标赛作为美巡赛常规赛,相比美国名人赛来限制少了很多,尽管之前赛事主办方表示将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不会让老虎伍兹的比赛受到干扰,但是有了乔思琳-詹姆斯这样的人物搅局,伍兹想要得到完全的安宁恐怕是不可能了。乔思琳-詹姆斯会用自己的身体语言,无时无刻的提醒人们伍兹丑闻的存在,真的不知道老虎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摆脱这块阴霾。(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