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东亚今晚迎战南京 赛前训练根宝亲自上阵

2010年04月16日16:07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毫无疑问,东亚队上下将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昨天的赛前训练,已经贵为俱乐部主席的徐根宝更是亲自上阵和主帅范志毅一起指导弟子们。

晚报讯 中甲前两轮一胜一平的上海东亚将在今晚主场迎接南京有有的挑战。毫无疑问,东亚队上下将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昨天的赛前训练,已经贵为俱乐部主席的徐根宝更是亲自上阵和主帅范志毅一起指导弟子们。

昨天下午,东亚队到主场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虽然徐根宝早就表示要放手给少帅范志毅,但也许是因为球队上轮客场没有取得胜利,也许是因为主场连胜意义重大,老帅还是忍不住主动踏上草皮教上几招。训练中,徐根宝和自己当教练时一样在场边大声招呼球员;训练结束后,他又拉上队员演练战术。

对此,徐根宝表示自己并没有食言,只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员们更好地贯彻球队的战术思想,其实对他也是一种提高和学习。范志毅对于恩师“越俎代庖”也没有任何意见,只要能够对球队好的都能够接受。

上轮客场比赛中头部受伤的国脚张琳芃虽然还缠着纱布,但不会影响到今晚出场比赛。

东亚的对手南京有有新赛季前两轮比赛一胜一平,上轮他们在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从两队实力和以往交锋情况来看,东亚队应该占有一定的优势。

另一支上海的中甲球队上海中邦上轮3:3逼平“中甲皇马”广州恒大,本轮他们将在周日客场挑战沈阳东进。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