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 江苏队击败广东队夺冠

2010年04月16日15:26新华网陈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昆明4月16日电(记者陈鹏)江苏队16日在昆明呈贡训练基地以3记漂亮安打击败广东队,摘走2010年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桂冠。

  比赛耗时约1小时40分钟,尽管双方势均力敌,但江苏队还是牢牢抓住了机会,以3记漂亮的安打成功得分,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0。获得第三至第九名的分别是河南、辽宁、上海、四川、天津、北京和甘肃队。

  据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介绍,自北京奥运会之后女垒成为非奥项目,中国女垒运动进入微妙的调整期,但全运会仍然将其保留,各省市仍有参赛队伍,因此女垒运动还是颇受重视,本届锦标赛上就涌现了不少新人,而很多老将也已走上教练岗位,有的甚至进入了亚组委工作,得到很好的锻炼,她们正在撑起中国女子垒球运动的未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