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莫雷表态姚明不是非卖品 火箭今夏酝酿大交易

2010年04月16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表态姚明不是非卖品 火箭今夏酝酿大交易

莫雷心中,姚明的地位不再稳固。【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同意教练和球员们的意见,他也认同球队必须保持阵容上的稳定性。他将评估火箭的化学反应,保留核心球员,即使是42胜的球队,也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比如防守。

不过莫雷也表示火箭会在交易市场上主动出击,这也胜过被动地等待姚明回归。他明确表示火箭没有非卖品,即使是姚明也是如此。如果火箭能得到心仪的人选,那么任何现有大名单上的球员都是可以被牺牲的。

“我觉得稳定性可以给你带来100%的帮助。”莫雷说道,“我认为可以提升你的防守,提升你的全面性。如果有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元素,我们就必须考虑,在自由球员上我们会采取积极主动的策略。我们会拿出额外的效率,试着去升级球队,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机会而感到兴奋。”

“如果我们要做什么的话,那么一定会是大手笔。联盟中有一部分球员--我不能提到他们的名字,他们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如果我们能有机会得到他们,也一定会去争取。如果做不到,我觉得现在的阵容也不错。”莫雷表示。

火箭目前一共有11位合同受到保障的球员,姚明和杰弗里斯有权利在暑假跳出现有合同,但他们跳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尽管姚明没有明确表态,但从话语中我们也已经能摸清他现在的想法,他在微博上写道:“我为队员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我们有伟大的球迷,伟大的城市,我期待着下赛季重返赛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