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世界杯街霸五人制足球赛 足球宝贝火热招募中

2010年04月16日14:15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半岛晨报主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街霸五人制足球赛即将开赛,报名的选手仍络绎不绝。

由半岛晨报主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街霸五人制足球赛报名情况依旧火爆,报名的队伍组成结构也越来越丰富。昨日,来自大化的同乐队组成就很有意思,这支队是一个车间的工友,师傅兼队长侯建军是60后,是大连的老足球爱好者了。他的徒弟兼队员全是80后,这是一支兼具经验与冲劲的球队,他们自称有信心取得好成绩。半岛晨报搭建这个平台,希望能为更多大连球友提供踢快乐足球的机会。

比赛地点:胜利广场下沉广场(人造草坪)

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由半岛晨报主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街霸五人制足球赛即将开赛,报名的选手仍络绎不绝。

报名要求:本次比赛将有128支队伍参加,每队队员为5~7人,自选队长一名;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费:每队50元,用于购买保险,晋级后不需重复交费。

淘汰赛:第一轮:128支球队捉对厮杀,单场淘汰,胜者进入64强,比赛日期为4月24日、25日,5月8日、9日;

第二轮:64支球队根据抽签结果捉对厮杀,胜者进入32强,比赛日期为5月15日、16日、22日、23日。

循环赛:完全仿照世界杯赛程,将32强抽签分成8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16强,其后根据列好的晋级线路进行淘汰,产生4强,比赛日期为6月12日、13日、26日、27日。

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比赛日期为7月10日。奖金:冠军球队:8000元;亚军球队:5000元;季军球队:3000元;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和黄金阵容(每人)将获得价值不少于人民币300元的运动装备。

报名热线:82482268、82481968 记者韦伯宁

世界杯街霸五人制足球赛 足球宝贝火热招募中

谁把涟漪放在了我心里面

宝贝档案姓名:王颖 年龄:24岁 职业:传媒公司职员 身高:172cm 体重:51公斤 爱好:音乐、跳舞、电影 特长:舞蹈、书画 最想诠释的角色:《奋斗》里的米莱 座右铭:与足球共享激情,与世界共享和谐

王颖是一个聪明漂亮的女孩,现在在大连一家传媒公司工作,业余时间兼职做模特。毕业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的王颖对舞蹈情有独钟,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但出于对舞蹈的热爱,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练习。相对于其他跳舞的女孩来说,她并不占优势,高挑的身材限制了她很多动作的发挥,但高挑的身材也曾经帮过她。前些年在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中,她一举获得了优秀新人奖。除了舞蹈外,她还喜好书法,并能写得一手好字。她说书法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磨炼人的耐性。书法和舞蹈这一静一动,也造就了她内外相兼的性格。王颖十分喜欢看电视剧《奋斗》,不仅因为朋友夸她长得像主人公米莱,更因为她觉得这部电视剧很励志。大学毕业后她也曾迷茫过,但她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她说只要有梦想,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如何报名

电话报名:82482268、82481968、82482118、13591824324

登录www.hilizi.com点击相关页面报名

现场报名:半岛晨报社(西岗区长春路360号)

报名条件

(1)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不接受组合形式的报名。(2)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在报名时现场确认。(3)参赛选手要求为年满16周岁(以身份证为准),体貌端正的女性。

可口可乐足球宝贝活动奖金: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单项奖(5名):丰厚奖金及精美纪念品。(活动主办方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