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8400万栓牢科比 飞侠已是活的经典

2010年04月16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为止,科比干了这么几件出色的事。他超越了96黄金一代最强的劲敌艾弗森,成为现役得分榜排名第二的人物,超越了英格利什成为历史得分排名第12位的球员,同时还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不过这一些,都不如一件事儿出彩。

2010年的4月3日,科比与湖人的续约谈判结束,3年8400万外加交易否决权的霸王条款,科比拿到了一份人人羡慕的超级大单。而最后一年年薪3000万+的恐怖数字,也成为了后乔丹时代的第一人,乃至与“帮主”在工资方面并驾齐驱的牛人。

“他已经是活着的经典。”曾有媒体这样评价科比。尽管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但飞侠在联盟里的地位真的不容抹杀。他是目前联盟里最令人生畏的得分机器,也是关键时刻最可靠的射手。《Newsok》曾做过这么一次球员调查,结果显示:“认为科比更难防的球员,整整超过小皇帝一倍之多!”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