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体坛名将悔婚史:辛吉斯五次 李佳薇感情破裂

2010年04月16日01:52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谁才能成为“网球公主”辛吉斯的真命天子?在高调宣布与律师男友订婚6周后,辛吉斯再度悔婚。据瑞士报刊披露,今年9月即将年满30岁的前女网世界第一又一次成为“落跑新娘”。

辛吉斯的未婚夫比尔利是苏黎世的律师精英,两人在相恋一周年纪念日于苏黎世歌剧院宣布订婚喜讯。在公开场合,辛吉斯都戴上硕大的订婚戒指,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为人妻的准备。辛吉斯悔婚有些突然,并且原因不明。无论是辛吉斯还是比尔利,都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这已经是辛吉斯第5度悔婚了。辛吉斯因为私生活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她的11段情史也被搬上台面。圈中好友都知道辛吉斯是出了名的“派对女王”,或许她始终没有痛下落定某一港湾的决心。

11任男友5次悔婚

自从少年成名、在网球界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辛吉斯集美貌与球技于一身的特质,就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然而,辛吉斯在感情路上却一直无法取得与事业一样的成功。媒体有报道的辛吉斯男友一共11位,她与其中5位有过婚约,而5次婚约最终都变成了悔婚。

在辛吉斯11任男友中,吉梅尔斯托布、阿隆索、休博格、诺曼、斯捷潘内克5人均是网球运动员,而索普、加西亚埃格、坎贝尔则均属于体育行业,仅有两人与体育无关。在所有男友中,阿隆索、吉梅尔斯托布、加西亚、斯捷潘内克,以及这次分手的比尔利都和"公主"订过婚,但没有任何一人真正与辛吉斯踏入过教堂。

有瑞士媒体感叹称:"我们只能祝福她下一次能真正披上婚纱。"

历数体坛名将悔婚

李佳薇&苏西洛 悔婚原因:感情破裂

李佳薇跟苏西洛这对金童玉女组合曾经被评为新加坡的明星情侣,两人一同参加了英联邦运动会之后便迅速坠入爱河,雅典奥运会之后,苏西洛在机场正式向李佳薇求婚,二人订下婚约。然而,两人却在时隔4年后宣布分手,并就双方共同财产发生纠纷,几乎对簿公堂,令人唏嘘。

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 悔婚原因:女方心情问题

还记得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在墨尔本那惊天一吻吗?这对曾经令人羡慕不已的网坛眷侣,在甜蜜交往三年之后,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在自己的网站上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且并未提及理由。直到多年以后,已经有了女儿的克里斯特尔斯才透露,自己当时选择悔婚,"是因为还没做好准备进入一段婚姻。"

奥沙利文&乔 悔婚原因:"火箭"三心二意

奥沙利文跟乔交往将近十年,他们除了没有举行婚礼之外,跟正常夫妻没有两样,吃住都在一起,还共同抚养两个孩子,然而即便这样还是无法让奥沙利文安定下来,这个以花心著称的斯诺克天王还是频频光顾夜店,并且被媒体拍到跟一名夜店女郎十分亲密,两人还上了同一辆车。在此之后,"火箭"承认了他跟女友乔分手的事实。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