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福州开剑 550选手参赛

2010年04月15日20: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福州4月15日体育专电(周小丽)2010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15日在武夷山开剑,来自全国各地43支代表队的550余名选手参加本站角逐。当天上午进行了女子重剑个人赛和男子佩剑个人赛。

本站赛事设男女佩剑、重剑、花剑个人和团体赛,共12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将决出前八名。比赛分4月15日至18日、20日至22日两个阶段进行。

本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武夷山市政府承办,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局协办。

据悉,2010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四站进行,第一站已于3月10日至18日在云南丽江收兵;第三站将于5月6日开始,在上海、江苏、天津先后举行花剑赛、重剑赛和佩剑赛;最后一站将在辽宁进行总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