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婚约再次终止 情路坎坷被称“黑寡妇”

2010年04月15日15:20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个月,瑞士公主辛吉斯才向外界表达了订婚的喜悦,这位今年即将年满30岁的瑞士公主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不会像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落跑新娘》里那样在婚礼上逃婚。”然而,仅仅过了1个多月,这段恋情再次无疾而终。昨日,辛吉斯第五次与未婚夫解除婚约,瑞士律师界的钻石王老五比里尔也再次成为了瑞士公主爱情路上的匆匆过客。双方都没有对外公布分手的具体原因。

曾放言不会悔婚

在被曝光的男友中,比里尔是辛吉斯的第11任男友,两人虽然才认识一年多,但是两人已经同居了半年的时间,比里尔更是在去年圣诞节前向辛吉斯求婚。不过直到上个月,辛吉斯才向外界宣布订婚的消息。在描述比里尔的求婚情景时,辛吉斯说自己当时没有半点的犹豫就答应了。同时,辛吉斯还透露她已经开始憧憬自己的婚礼了,并且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逃婚,她说:“我希望婚礼能够隐蔽而自然。婚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想那天我会非常开心,我希望一切都能更加自然和简单。或许我们会在一个小的农场结婚,我非常地喜欢马,但是比里尔似乎不太感兴趣,起码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像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落跑新娘》里那样在婚礼上逃婚。”

分手原因是个谜

不管当时的辛吉斯有多幸福,眼下都成了过眼云烟。不过,无论是辛吉斯,还是比里尔,都没有透露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据辛吉斯的好友透露,辛吉斯对这次分手很难过,“辛吉斯不希望看到这一时刻。”在是否与辛吉斯分手的问题上,比里尔只是表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近十年来,辛吉斯频繁更换男伴,从诺曼、斯泰潘内克、西班牙高球名将加西亚、英足坛明星坎贝尔到滑雪教练埃格、游泳界的索普、俄罗斯石油大亨尼奥申科……等等。她前四次订婚对象分别是阿隆索、吉梅尔斯托伯、加西亚和斯泰潘内克,加上这次比里尔,五次订婚都没有让辛吉斯走进婚姻的殿堂,不禁让人替美貌而又球技了得的瑞士公主感到惋惜。

记者 周维

○有此一说

命克男友的“黑寡妇”

在辛吉斯宣布与比里尔订婚后,外界对于两人的订婚都持保留态度,要知道瑞士公主可有多次在结婚前夕同男友分手的“前科”。另外,还有一个定论:无论辛吉斯恋上谁,都会让对方的事业遭受打击。早年的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在1997年和辛吉斯约会后就一直受到慢性背伤的困扰,据称他斩断情丝后职业生涯就出现转机。西班牙的阿隆索是1997年一颗冉冉升起的网坛新星,1998年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前30,次年和辛吉斯约会后很快就受到伤病打击,职业生涯被迫在2001年终止。诺曼这位瑞典选手的排名曾高达世界第二,2000年他闯进了法网决赛,接着开始与辛吉斯约会,之后他因伤并最终在网坛销声匿迹,2003年退出职业赛场。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在与辛吉斯交往后背部就重伤。

这些感情上的伤心往事,也为辛吉斯带来了“黑寡妇”绰号,难道这次与比里尔分手,也是因为辛吉斯影响了未婚夫的事业?据了解,比里尔算得上是瑞士苏黎世律师界冉冉升起的新星,而且还是个钻石王老五,难道在跟辛吉斯订婚后,影响了比里尔在律师界的发展前景?继而影响到两人的感情,最终导致两人不得不做出分手的决定。对于辛吉斯的这次再度分手,不少球迷都感到很失望,一名球迷表示:“我到非常失望,因为你不能总是这么没有信誉,一旦承诺,尤其是对婚姻的承诺,你就必须信守诺言,而不是再次选择离开!这样的消息真得令人很悲伤!”(记者 周维)

○链接

辛吉斯的前四次订婚对象

1997年

混双搭挡吉梅尔斯托布

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与辛吉斯分手后,职业生涯出现转机。这让他被媒体戏称为辛吉斯“黑寡妇”魔咒的第一个受难者。

1999年 网球新星阿隆索

西班牙的阿隆索本是颗冉冉升起的网坛新星,但和辛吉斯交往后,其职业生涯在2001年终止。

2002年 高尔夫球手加西亚

被誉为“高尔夫天才,未来欧洲的王者”的加西亚于2002年澳网期间与辛吉斯相识,但此后一年,加西亚未能赢得一项巡回赛冠军。

2006年 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

辛吉斯与斯泰潘内克在一起后,一度让“黑寡妇”魔咒失灵,辛吉斯一度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但是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记者 周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