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收官输球又折兵 弗亚切奇恐因伤报销赛季

2010年04月15日14:38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了本赛季的收官战,客场挑战同城的快艇队。科比缺阵,球队大败,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力替补后卫萨沙·弗亚切奇在本场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而这恐怕在短时间里无法恢复,他有可能赛季就此报销。

在比赛进行到距离次节结束还有2分51秒的时候,弗亚切奇左翼跳投不中,落地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踝。弗亚切奇伤势不轻,他左脚根本无法用力,在队友和训练师的搀扶下离场。

赛后,弗亚切奇便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没有骨折,他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接受核磁共振,以便进一步确定伤情。目前湖人队还没有对弗亚切奇的伤势给出一个具体的康复时间表,不过从他离场时的情况来看,伤势可能不轻,而且有可能会赛季报销。

在上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弗亚切奇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13分,而且在今天伤离前,他7投3中已经拿到了8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