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电话门二审牵出更多球队 罗马巴勒莫涉嫌

2010年04月15日12: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最近,随着莫吉律师公布的录音越来越多,更多的球队被牵扯进“电话门”事件中,在本周二那不勒斯特别法庭的庭审中,关于罗马、巴勒莫等球队高层与意大利足协裁判指派人的通话记录被放出,让关于“电话门”事件的庭审工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莫吉辩护团展示给特别法庭的75条电话录音中,一些电话记录显示更多的球队涉嫌与意大利足协裁判指派人取得联系,而在他们当中就包括多达11支当时的意甲球队给贝尔加莫和帕伊雷托打了电话,而这11只球队中除了在2006年遭到处罚的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和雷吉纳5只球队外,还包括国际米兰、罗马、乌迪内斯、巴勒莫、博洛尼亚、卡利亚里等6家新近被牵扯到案件中的俱乐部。

在这爆炸性的75条电话录音中,有43条是关于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与足协裁判指派人的谈话记录,另有9条显示了AC米兰方面与贝尔加莫的“私下沟通”,而最新的电话记录表明,与裁判指派人联系以求在裁判身上得到利益的还不只这几家豪门,从诸如罗马这样的意甲劲旅到卡利亚里等小球队,无一不在裁判身上做工作。

在一条时间显示为2005年4月14日的电话记录中,当时巴勒莫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弗斯基和前意大利著名裁判德桑蒂斯进行了如下一段对话:

弗斯基:我没有打搅您到吧?

德桑蒂斯:没有,我只是刚做完日常训练。

弗斯基:我前几天刚联系了“V”,主要是关于一些私人的事情,当然也不完全是,我想您应该明白的,如果您不反对的话我们什么时候见个面啊。

德桑蒂斯:您现在就直接告诉我吧……

弗斯基:……我想这件事对您来说并不难。

德桑蒂斯:放心吧,一切都安排好了。

而在一些最新公布的其他电话录音中,也包括罗马俱乐部方面与裁判指派人的联系,这条牵扯红狼军团的录音日期显示在罗马与亚特兰大交手之前,最终在那场比赛中,罗马人依靠卡萨诺的进球战胜了对手。而在录音中,罗马方面一句“我们信任你”不由让人们浮想联翩。

由于最新电话录音显示巴勒莫俱乐部也与裁判进行了“私下沟通”,球队主席赞帕里尼不得不在当天晚些时候站出来澄清此事,他表示授意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给裁判指派人打电话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让他们(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给裁判指派人打了三次电话,因为我想投宿裁判在比赛中对我们的不公平对待,事情就这么简单。”(潇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