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联合会杯半决赛在即 美国队为大小威敞开大门

2010年04月15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联合会杯半决赛美国对阵俄罗斯队,美国队大门对塞雷娜和维纳斯·威廉姆斯随时敞开,她们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上。

梅兰妮、玛蒂克和胡贝尔周三也被美国队召回,她们曾在今年2月以4-1击败法国队。

美国队队长玛丽乔·费尔南德斯说曾说:“如果维纳斯或塞雷娜的健康状况足以胜任比赛,我们会保留第四个席位。”2007年以来,威廉姆斯姐妹都没有替美国队上场比赛。自从赢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一直饱受左膝盖伤病。

帕夫柳琴科娃、马卡洛娃和塞娃将代表俄罗斯队参赛。2005以来,俄罗斯队三次击败美国队。在首轮比赛战胜塞尔维亚后,库兹涅佐娃和克蕾巴诺娃因为肩伤和脚伤而退出。

联合会杯半决赛的对抗赛将于4月24日至25日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