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八强对阵形势出炉 热火对绿军公牛碰骑士

2010年04月15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09-10赛季东部季后赛对阵表:
骑士 东部第一(61胜21负) 公牛 东部第八(41胜41负)
魔术 东部第二(59胜23负) 山猫 东部第七(44胜38负)
老鹰 东部第三(53胜29负)雄鹿 东部第六(46胜36负)
凯尔特人 东部第四(50胜32负)热火 东部第五(47胜35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常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随着热火94-86战胜篮网,东部八强对阵情况完全确定。

骑士早已锁定东区第一,只能季后赛首轮同第八名球队厮杀。公牛最后一战中98-89击败山猫,确保了季后赛席位,他们将同骑士展开首轮对抗。

东区第二魔术和第七山猫的对阵则是早已确定,双方最后一场常规赛胜负都不会改变什么。不过,魔术还是125-111大胜76人

东区第三老鹰最后一战99-83击败骑士,早已锁定东区第三的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区第六的挑战。虽然雄鹿最后一战106-95击败凯尔特人,但由于热火随后94-86战胜了篮网,所以密尔沃基人留在了第六位置,季后赛首轮将面对老鹰。

凯尔特人则因为最近状态低迷,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只能排在东区第四位。热火战胜篮网后确定为东区第五,德维恩-韦德将率队同“三巨头”领衔的绿军展开首轮厮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