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马季奇两张黄牌停赛 国安末轮决战平局可晋级

2010年04月15日10:52足球·劲体育邓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川崎前锋3比0击败城南一和,总积分达到6分,也就是说本轮结束后国安领先川崎1分。国安要想出线,最后一轮只需战平对手即可。

特约记者丰报道 亚冠第5比赛日战罢,东亚大区4个小组8个出线名额已经确定7个。唯一的悬念在于E组,北京国安将在第6比赛日主场对阵积分比自己少1分的川崎前锋。韩国的4支球队已经全部出线,日本球队中大阪飞脚、鹿岛鹿角已出线,澳大利亚球队中阿德莱德出线。由于八分之一决赛仍然采取小组赛单场制,小组赛头名的球队有设擂主场的资格,因此F.G,H三组第6比赛日的悬念在于争夺小组头名。

第5比赛日,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墨尔本胜利队。而另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3比0击败城南一和,总积分达到6分,也就是说本轮结束后国安领先川崎1分。国安要想出线,最后一轮只需战平对手即可。本赛季川崎前锋目前是J联赛进攻火力第2的球队,进入四月份以来,他们在联赛中两战全胜,亚冠联赛中也展现了上升的势头。朝鲜前锋郑大世遭到亚足联禁赛处罚,无缘对阵国安,主队马季奇累计两张黄牌停赛。

F组鹿岛鹿角5战5胜独得15分,全北现代12分。第6比赛日,鹿岛鹿角主场对撼全北现代,此前一分未得的佩西普拉对阵3分的长春亚泰,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在4月28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进行。此前交手,全北现代主场1比2输给鹿岛鹿角,因此,该队如果以比这个分差更大的比分击败鹿岛,有机会争取小组头名。

G组大阪飞脚11分,水原三星10分,新加坡军团4分,河南建业2分。出线已无悬念。最后一场水原三星主场对新加坡军团,大阪飞脚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水原击败新加坡军团悬念不大,而河南建业主场对大阪飞脚的比赛,涉及到韩国人是否能登顶。河南曾在客场0比0逼和对手,如果这次逼平对手,很可能让J联赛对手屈居次席。

H组,第5比赛日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打成0比0,两队都得到10分,在广岛6分、山东3分的背景下,两队已经双双出线。最后一场广岛主场对浦项,阿德莱德对山东。山东已无余勇可嘉,而广岛主场不可小视。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的八分之一决赛极有可能在其他球队的主场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