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亚锦赛开打 林丹首日两胜顺利挺进16强

2010年04月15日09:4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揭开了正赛的序幕,志在重返国内一号男单交椅的中国选手林丹,昨天两次出场,结果轻松胜出进入十六强。

在本届亚锦赛前,由于缺席了部分赛事,同时在2月份的全英和瑞士两站超级赛中表现欠佳,林丹的世界排名积分受损,不仅跌落到了第四,而且还排在了队友陈金的身后。这一排名对中国男队下月卫冕汤杯的排兵布阵极为不利,为了确保汤杯卫冕战的成功率,林丹迫切需要在本次亚锦赛中取得相应的积分。对林丹有利的是,本次亚锦赛包括世界第一李宗伟以及队友陈金、鲍春来等均未出赛,真正的对手只有印尼老将陶菲克一人,这使得林丹夺取冠军的几率大增。在昨天首日正赛中,林丹两度出场,结果均以2比0击败了对手,轻松跻身16强。今天林丹只要再胜,便可稳获重返国内男单头把交椅所需的积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