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奥胖缺席最后一战 骑士收官战轻松出击

2010年04月15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今天是2009-10赛季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鹰来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但是作为队中内外线双核主力的勒布朗·詹姆斯奥尼尔可能不会上场比赛。

据悉,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参加骑士最后一场常规赛,而之前称可能复出的奥尼尔也不会登场亮相。除此之外,骑士队其他球员基本不会缺席。

尽管奥尼尔不能上场,但是他情绪高涨。此前奥尼尔手指接受了手术,不过奥尼尔的训练却一直没有停止,在休战的这段时间,他整整减下了20磅体重。

奥尼尔表也还是透露说:“我觉得奥尼尔现在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他随时可以出战比赛,而且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和他受伤之前相比又提高了很多。我相信他能很快融入现在球队体系。”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