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迎来热身赛高峰期 保持状态备战勒沃库森

2010年04月15日08:43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宣布了国家队和国奥近一阶段的热身安排,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国家队和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成为国家队热身的对象。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舟)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宣布了国家队和国奥近一阶段的热身安排,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国家队和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成为国家队热身的对象。

据董华介绍,本月28日,国家队将在德国的纽伦堡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地点和开赛时间仍没有确定。5月16日到19日,勒沃库森队将造访中国,并且将与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分别进行一场热身赛,5月16日,中国国奥队将于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对阵勒沃库森,但开球时间尚未确定;5月19日,国家队将在江苏的江阴市的江阴体育场迎战勒沃库森,开球时间初定在19时30分。

同时,足协也公布了国青、国少近期的比赛情况。由宿茂臻率领的U19国青队,在3月31日到4月5日进行的地中海杯比赛中小组赛三战全胜,1/8决赛点球失利。U17国青队在地中海杯B组的比赛,小组赛全胜晋级,此后连续两连胜杀入1/4决赛,但0:1 输给巴西遭淘汰。U15国少队,在荷兰参加了由8支豪门青年队参加的比赛,决赛0:1负于阿贾克斯,最终获得未来杯的第2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