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冯萧霆先发新秀帽子戏法 全北8-0胜佩西

2010年04月14日2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印尼佩西普拉。中国球员冯萧霆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全北现代队主场8-0大胜佩西普拉,冯萧霆在比赛中首发上阵,表现稳定,半场后被换下。

体坛网北京时间14日下午6点举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印尼佩西普拉。中国球员冯萧霆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全北现代队主场8-0大胜佩西普拉,冯萧霆在比赛中首发上阵,表现稳定。半场之后被换下。

本场比赛由于是全北主场作战,并且客队的实力相差悬殊,因此,赛前韩国媒体和球迷就预测全北会取得一边倒的大比分胜利。另外,由于如果最后两场比赛获胜,全北仍然有望以小组第一出线。因此全北球队上下也信誓旦旦,要用一场对佩西普拉大胜来鼓舞士气,来迎接最后一场决定小组第一的对鹿岛鹿角的关键一战。

比赛一开始,全北就从左中右三路齐发,轮流撕开在佩西普拉的防线。佩西普拉门前一开始就险象环生。第11分钟,快马崔兑旭一人带球突到禁区附近,巧妙地把球分给旁边的埃诺,后者接球就起脚劲射,球应声入网。全北1-0领先!

之后,全北继续狂轰滥炸,但第二粒入球直到第29分钟才出现。K联赛第一射手李东国在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他没有像以往那样选择直接抽射,而是把球漂亮的用胸部卸给旁边位置更加的沈愚燃,后者显然不想辜负李东国的美意,冷静把球打进,2:0!第39分钟,连全北后防老将金相植也突进禁区为全北获得点球。这次,李东国将点球罚中,3:0。由于上半场出现一边倒局面,后防中坚冯萧霆并没有获得什么表现机会。考虑到周末的联赛,全北主教练在上半场结束时开始,将一些主力球员包括冯萧霆替换下场。

但下半场全北的进球表演并未有结束,反而愈演越烈。第55分钟,埃诺巧妙地绕过对方的越位陷阱,皆队友路易斯的传球,面对守门员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埃诺梅开二度,全北4:0。第59分钟,李东国拔脚怒射却轮空,球反而露给了位置更佳的徐订晋。后者将球打进,5:0。之后,全北一发不可收拾,第79,80,84分钟,连续打入3球。其中沈愚燃还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最终,全北8:0大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