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半场战报:北京0-0墨尔本 奥托屡失必杀良机

2010年04月14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30,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上半时两队激战45分钟均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

此番北京对阵墨尔本可谓是重任在肩,由于山东、长春与河南纷纷被淘汰出局从而使北京成为了中超独苗。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在与墨尔本的首轮较量中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曾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如若北京此役再胜墨尔本一局将积9分将在其晋级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比赛开场仅1分钟,黄博文右侧角球被对手解围出禁区,马季奇外围迎球远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国安前场组织进攻闫相闯右路传中,乔尔小禁区附近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乔尔中场断球后快速推进至禁区前沿横传中路,黄博文跟进接球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擦门而出。第18分钟,徐亮左路传中至后点,乔尔头球回敲给奥托但后者的头球被对手门将没收。

第24分钟,黄博文角球传至禁区外的徐亮,后者接球左脚远射被挡出随即奥托在争抢中摔倒不过裁判未予理会。第27分钟,胜利队博格在禁区外右脚低射不过力量过小毫无威胁。第31分钟,奥托右路突破后横传,乔尔接球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0分钟,奥托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黄博文弧顶处迎来球凌空扫射但皮球偏门而出。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半场战报:北京0-0墨尔本 奥托屡失必杀良机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2-郎征、13-徐云龙、33-罗斯

中场:6-徐亮、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10-奥托

墨尔本胜利:

门将:1-兰格拉克;

后卫:2-穆斯卡特、19-博格、6-布洛克斯汉姆;

中场:12-瓦尔加斯、16-埃尔南德斯、17-弗斯奇尼、5-苏哈、21-克鲁塞;

前锋:22-沃德、9-莫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