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雄鹿后卫袒露心声 詹宁斯爱情攻势指向席亚拉

2010年04月14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雄鹿后卫袒露心声 詹宁斯爱情攻势指向席亚拉

腾讯体育讯 NBA球员詹宁斯(Brandon Jennings)最近接受了GQ杂志的采访,这位雄鹿队的控卫告诉GQ他现在特别想追席亚拉(Ciara)!据报道,他甚至已经宣布,只要自己碰到合适的机会约她,就会开始第一次约会并且向她进攻。

杂志写到:首先,他会先接你飞到他新的老家密尔沃基,让你坐在场边看一场他的球赛。然后他会带你到镇上一个漂亮但不奢华的餐厅,他最喜欢的“肉食动物”牛排店。但只差几个月就要满21岁的詹宁斯目前夜生活的内容还受到当地法律限制,所以他不能带你去夜店。他大概会带你去看电影,《忍者刺客》怎么样?他已经看过了,不过如果你还没有,他会愿意再看一次的。又或者去他家里一起打电动?

“我们用不着着急,”詹宁斯说,“我们可以一步步来,就是一起聚聚,找点乐子,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

但詹宁斯不是第一个想追求席亚拉的。不久前,丹佛掘金队的阿弗拉罗曾在席亚拉的Twitter上留言说:“你只许给掘金队加油,哈哈。我只是来打个招呼,这个夏天我从你身边经过了100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