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洲季前赛赛程:尼克斯VS米兰 湖人PK巴萨

2010年04月14日07: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法新社报道。虽然目前NBA的焦点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上,但是NBA联盟已经开始考虑他们在休赛期时的海外圈钱计划了。据欧洲方面组织者介绍,今年今年10月份时,将有三只NBA球队奔赴欧洲展开访问交流,并在季前赛中与顶级的欧洲篮球队进行交流对抗。

“NBA欧洲赛与NBA球队的合作持续了5年,这对于我们扩大美国以外的市场是一次良好的契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可以让篮球这项运动在欧洲更加地盛行。当然,我还希望能有更多城市的球迷,可以到现场近距离的观看比赛,亲身见证NBA与欧洲篮球的魅力。”

据报道,这三只到访欧洲的NBA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届时EA体育将继续负责现场直播,而继伦敦、巴黎和巴塞罗那之后,米兰这座意大利的核心城市也将成为NBA季前赛新的着眼点。

而选择这些球队和城市,斯特恩显然对此也别有用心。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出生于巴塞罗那,届时湖人将会与巴塞罗那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尼克斯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则是意大利的全民偶像,尼克斯将会在米兰与米兰奥林匹亚篮球队进行一次交锋。显然,如此别有用心的赛程能够对拉动现场气氛和推广NBA品牌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我喜欢把球员带回他们的家乡,让家乡的球迷去欣赏他们打球。加索尔在西班牙家喻户晓,特别是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想法。”斯特恩说道,“当然,我会继续坚持这样做下去,NBA会在未来的时间里遍布欧洲。不要在这里询问我更多的细节,我做出了这些声明,就一定会去兑现它。”

附:NBA欧洲季前赛赛程

10月3日,纽约尼克斯队vs米兰奥林匹亚篮球队(米兰)

10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vs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伦敦)

10月6日,纽约尼克斯队vs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巴黎)

10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vs巴塞罗那篮球队(巴塞罗那)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