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国际长跑节飞人不到场 8600余人报名参赛

2010年04月13日17:4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孙毅)去年刘翔在北京国际长跑节引发热潮,今年将会有其他 明星替代刘翔的位置。

记者近日获悉,“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8日早上9点在天安门广 场鸣枪。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具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 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

2008年,此赛事曾作为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 动之一。去年刘翔也作为嘉宾到场助阵,并引发了追星狂潮。

所以媒体十分关注,刘翔今年会不会再次现身天安门。“因为有比赛任务,今年刘翔不会来 ,但届时会有其他奥运冠军、体育明星到场助阵。”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 副主任海振文透露。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8600余人报名,其中外国运动员30余人。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